教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首次启动教授职务晋升“教学特别推荐程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5-07浏览次数:368

        南京医科大学教学委员会于5月2日下午召开工作会议,首次启动了教授职务晋升“教学特别推荐程序”。会议由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沈洪兵副校长主持,有29名委员出席会议。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教授职务晋升“教学特别推荐程序”实施办法》(南医大人[2013]12号),我校教学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启动并实施了教授职务晋升“教学特别推荐程序”。由第一临床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推荐的两位申请者进行了现场汇报,并回答了委员的提问。全体到会委员根据两位申请者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审议,对照“实施办法”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和教学业绩进行了全面地考核,最终,通过投票表决的办法产生了推荐人选。
    会议还审议了《南京医科大学教师职称晋升教学业绩评分办法(试用)》以及部分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
    最后,沈洪兵副校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核心工作,要逐步形成教学重大事宜集中审议的常态机制,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把学校教学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供稿:教务处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