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南方医科大学交流生圆满完成学业顺利返校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09浏览次数:489

       7月4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交流生欢送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教务处、学工处、公共卫生学院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主持。

    交流会上,6位交流学生对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回顾了在我校学习和生活的一年时光,感受到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学院优良的院风,并与我校师生建立了浓厚的情谊,这段难忘的经历将成为人生旅途的宝贵财富,受益终身。
    教务处吴文明副处长对本次学生交流工作作了总结。他介绍,自去年9月起,学校正式启动与南方医科大学开展互换学生的培养项目。6位南方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交流生来到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学习,同时,我校派出6位临床医学专业的同学前往南方医科大学接受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交换培养是我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上的积极探索和尝试,随着交流培养项目的继续开展和不断推进,必将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教育管理产生积极的影响。
 
 

 (供稿:公共卫生学院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