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公布最新本科教学奖励和立项建设结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441

        近期,省教育厅陆续公布一批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程立项建设项目和相关奖励结果,我校取得多项省级奖励和建设立项。

    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实践教育中心获批2013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立项建设;沈洪兵教授主编的《流行病学(双语)》、高兴亚教授主编的《机能实验学(第3版)》、励建安教授主编的《康复医学(第2版)》和祁嘉义教授主编的《基础化学(第2版)》等4部教材获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袁艺标、周红、朱学江、戚晓红、高兴亚设计的“机能学自主学习平台”获2013年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课件遴选一等奖, 黄华兴、袁艺标、肇毅、凌立君、王水设计的“乳腺癌的诊疗”, 张淑芬、赵海鸣、王岐英、褚志平、仰礼萍设计的“实用临床护理操作规程”, 许迪、华东、张缪佳、李汇明、徐顺福设计的“诊断学自主学习平台”获2013年省高等学校优秀多媒体课件遴选二等奖。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