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洪兵副校长率队访问哈尔滨医科大学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9-29浏览次数:347

             9月25-26日,沈洪兵副校长率领教务处、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资产管理处和校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考察访问了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杨宝峰校长、孙殿军副校长、曹德品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考察团。

        座谈会上,哈尔滨医科大学杨宝峰校长简要介绍了哈医大的历史和校情,曹德品副校长详细地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和教学改革等方面理念和举措。沈洪兵副校长对哈医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情况。双方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医学教育改革、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建设和留学生教育等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考察团参观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图书馆和校史馆。
        哈尔滨医科大学是卫生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试点并第一个通过认证的医学院校,在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了诸多宝贵经验。此次考察学习所获得的经验,对我校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建设和留学生教育等工作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