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5784

各学院: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CET)及口试(CET-SET)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CET-SET42022521日(周六)

CET-SET62022522日(周日)

CET42022611日(周六)上午

CET62022611日(周六)下午

考试地点:江宁校区、五台校区(系统默认优先江宁校区,江宁校区名额报满后方可选择五台校区)。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及在籍研究生。

2.大学期间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报考英语六级考试。

3.考生一律在就读学校报名、考试,不得跨校报名或考试。

4.当次考试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四级、六级不得兼报。 

5.完成当次笔试报名程序的考生方可进行对应等级的口试报名。

三、CET采用国家统一系统进行报名、缴费,具体操作如下:

1.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推荐使用谷歌、火狐、IE9+浏览器。

2.考生于32314:00-4316:00登录系统,完成CET网上报名、缴费。

1)选择相应报考科目。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请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2)在网上报名时间内,报考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不可以取消。

3)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12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如果报考科目全部被删除,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确认的报名信息也将被删除。

3.考生于5169:00起,登录系统,打印CET-SET准考证;619:00起,登录系统,打印CET准考证。

四、成绩单:

1.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www.neea.edu.cn查询并下载所报科目的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符合取证条件均可获得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2.选择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的考生,请按所在学校规定领取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同时获得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申请不需费用。

3.选择不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的考生,本次考试将不再发放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

4.在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再次登录系统修改该选项。

五、其他:

考生需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出入江宁校区、五台校区,因健康状况、事务安排冲突等个人原因缺考者,报名费不予以退还。

  

系统使用时如有疑问,可致电系统客服010-62987880

考生信息如有疑问,可致电教务处考试中心025-8686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