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试成绩线上核查流程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29浏览次数:4801

各有关部门、各学院:

结合新版教务系统功能,本学期起,学生考试成绩核查办理由线下转至在线申请和审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办法》(南医大教〔2019〕121号)第五十五条规定:考生如对分数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的一周内提出核查申请。

二、在线审核流程:(流程图见附件1)

学生个人申请—开课学院教学办核查成绩并线上审核。特别提醒:1、核查成绩由学系(教研室)所属学院教学办负责办理;2、成绩如有异动,教学办在线选择审核通过,在审核意见中说明下一步转教务处审核处理,并将试卷复印件及申请通过截图纸质版送教务科审核存档;如成绩无异动,学院教学办在线选择审核不通过,并在审核意见中说明不通过理由。

1、申请人(学生):登陆学校网上办事服务大厅 → 教务服务 → 新版教务系统 → 报名申请 → 成绩复查申请 → 申请(请在申请理由中填写联系方式,以便老师联系)→ 提交

2、审批人(学院教学办):登陆网上办事大厅 → 教务服务 → 新版教务系统→ 点击右上角头像:切换到学院教学办角色 → 成绩管理 → 成绩复查管理 → 成绩复查审核 → 点击审核 → 选择通过/不通过,填写审核意见 → 确定


  特别提醒:成绩复查f恩书核查部门为开课学院教学办,请发起人及时跟进、追踪流程,积极联系开课学院教学办审核,直至完成环节,各开课学院教学办办公电话见下图,该电话若无法接通也可至各学院官网查询。若未及时完成审批流程,后果自负。


 


 附件1:成绩核查办理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