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作废申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0931

关于学生申请课程作废的通知

各年级本科生

根据新教务管理系统设置部分课程需学生自主申请课程作废提交至教务处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范围:

1免修课程,系统显示0分,备注缺考例如留级、转专业港澳台侨学生等的课程;

2课程名称或代码发生调整的不及格课程。例如原课程高等数学B)成绩不合格,因专业课程调整,后重新学习高等数学C)且成绩合格的,需申请高等数学B)课程作废。例如: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原课程代码18-gx05060245改为18-jc14811505,需要将18-gx05060245代码下的所有成绩申请作废。此课程代码下的所有成绩记录均需申请作废。注意!要申请调整前代码下的所有不及格成绩记录,仅申请其中一次成绩,还会被认为该门成绩不及格。

(3)未发生课程调整的低分或0分课程不可申请作废,课程代码相同的课程最高分覆盖,如果申请则不予通过。已经合格的非核心课程不予作废。

(4)成绩作废仅针对上述情况中的不及格课程,已经及格课程不予作废。

举例:


2、申请办法:登陆网上办事大厅新版教务系统报名申请,成绩作废申请,点击申请,选择学年、学期查询课程,勾选需要申请课程作废的课程,填写申请原因(数据条拉最下方,申请原因必填,并上传免修或课程调整前后的证明材料,否则审核不通过,提交待审核即可,也可撤销删除申请。

3审核通过后,作废课程不会显示在最终成绩单不会计入绩点计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