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79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线举办了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小组成员和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教务处刘继永副处长主持。

本次师资培训班是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系列培训班的第一期,培训主题为如何备战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邀请了智能计算与数学学系胡晓雯副教授和江苏互联网创新联盟秘书长周俊高级工程师两位具有丰富创新创业教育经验的专家,详细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赛制、项目遴选、项目孵化和项目评审等内容。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深入了解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赛制、重点关注领域和比赛评审要求等内容,为后续的备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相关师资培训班,不断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提高创新创业教育的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