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中取得突破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562

716-1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获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第一临床医学院项目《白衣护心——基于村医网的房颤管理模式拓荒者》(项目负责人:刘海雷,指导老师:褚明、胡晓雯、栾超)获得红旅赛道一等奖;基础医学院项目《“早安·肺”——肺癌早期筛检平台》和第四临床医学院的项目《睿移健医疗——多层次肝脏器官灌注保存与修复系统》获得高教主赛道二等奖;基础医学院项目《江苏智温——为疫情降降温》和第二临床医学院项目《——基层小儿先心病防治公益服务》分别获得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三等奖。

本届大赛全省共有155所高校(含79所职业院校)12.3万支团队参赛。报名参加初赛的达到50.6万人次。我校于3月份开展大赛遴选与组织工作,共有420个项目参加了校赛,推荐5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参加省赛。

    《白衣护心——基于村医网的房颤管理模式拓荒者》项目目前正在参加本届大赛的创新创业训练营,有望进一步晋级全国总决赛,力争实现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上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