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527

为扎实推进2022版本科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124日,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教务处、医教所、医学模拟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带头人、相关学系主任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分两场三组同时进行,各学院根据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重点介绍了此次修订前后目标定位与要求的变化、课程体系结构、学业评价改革、创新特色等情况。

评审专家组各学院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审阅严格把关从宏观到微观层面对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整合创新等方面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评审,是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环节评审结束后,各学院还需结合专家意见继续完善培养方案,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突出培养特色,不断提升本科生培养质量。


(撰稿/王星星;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图片/李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