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536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国家和江苏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根本宗旨与组织安排,1217日,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科)。

经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单位的广泛动员和初选,共有25家单位推荐60名选手参赛;经学校初审,其中21家单位的36名选手进入现场演示环节。竞赛分为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组展开,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现场邀请资深教育教学专家担任评委。经过角逐,共评出特等奖8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8名和最佳教案奖5名。

本次大赛组织科学,进展顺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既展现了教师风采,也交流了创新理念,突出了推动教学改革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办赛宗旨。


(撰稿、图片/王洁;审核/黄睿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