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4498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定于开学第五周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年级、各专业的补考定于2023年3月22日至3月25日(周三-周六)进行。具体考试名单、考试日程详见附件。

2.除按规定不能参加补考者,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有考试成绩不及格的同学均可参加本次补考。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准而缺考者、考试违纪、作弊和旷考、期末总评成绩低于30分的同学不得参加本次补考

3.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需参加补考的同学做好考前准备,准时参加考试,本次补考均为线下考试。

4.请各有关学系(教研室)做好命题工作,根据考试不及格人数提前至学校文印室印制充足的试卷,并按照补考日程表规定的时间和考场派教师前往监考,打印考生名单并做好考生信息核对、签到工作。

5.监考老师均须按照监考要求,履行好监考职责。详见:https://jwc.njmu.edu.cn/2022/0628/c842a219106/page.htm

6.各见习点、附属医院根据学校补考时间自行组织补考(统考补考由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组织)。

7.补考成绩由各学系(教研室)、见习点/附属医院登陆新版教务系统网上录入,补考录入通道按照最高70分计,因公参加比赛等情况申请缓考的同学按照实际成绩录入,并打印出成绩单于考后一周内送至教务科,成绩单每页需有教师签名和学系(教研室)/附属医院盖章方有效。

8.如有疑问,请与教务科葛老师联系,电话025-86869177,邮箱:jwk@njmu.edu.cn;四年级驻点班统考课程补考事宜联系实践教学科李老师,电话025-86869179。

 

 

南京医科大学教务处

2023年3月17日

附件: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日程表(内含3张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