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11738

根据学校校历及教学安排,现就做好本学期考试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各教研室贯彻执行《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课程成绩评定与考试管理办法》(南医大教〔2019〕121号)文件要求,按照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日程》(附件1)安排好考试相关工作,做到层层负责,杜绝任何教学差错、事故。在教务系统中做好监考老师信息维护工作(附件2)

二、各学院、各教研室在考前评估学生学习质量,通过线上或线下等多种方式做好相关辅导和答疑工作。考后一周内及时在教务系统录入成绩,一经提交,无法撤回,因故需更改或补登成绩,请提交情况说明和相关证明材料,教研室和学院签署意见后报教务处审批。

三、根据教育部相关要求,学校全面开展线下教学活动,学生因病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可申请缓考。需申请缓考的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流程完成申请,及时跟进、追踪流程直至全部完成,各学院对学生申请理由严格把关。具体流程详见教务处办事指南:https://jwc.njmu.edu.cn/2020/0709/c14420a174565/page.htm。

四、各学院及时通知师生做好考试准备,及时审批缓考申请。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

五、网络机考

考试日程表中考试形式为学校机房考试的,由课程负责老师根据标注的机房号以及《考生信息表》(登陆教务系统在通知栏内下载)、《计算机机房信息表》(附件3)安排各批次各机房考生名单,并于考前一周通过超星学习通上传附件发布给学生。如对机房使用有疑问,可联系025-86868233,刘老师、李老师。

六、其他说明

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老师:

考试范围

负责老师

联系方式

一年级考试

(见附件1-sheet1)

二年级考试

(见附件1-sheet2)

王良花

电话:025-86869177

邮箱:jwk@njmu.edu.cn

三、四年级五台校区考试

(见附件1-sheet3)

三、四年级江宁校区、预防二学位考试(见附件1-sheet4)

毛彦

四年级临床、儿科、精神、眼医专业统考课程(见附件1-sheet5)

李瑞恒

电话:025-86869179

邮箱:sxk@njmu.edu.cn

                                          

教务处

2023年3月24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试日程(含5张sheet).xlsx

附件2:监考老师维护操作说明.docx

附件3:计算机机房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