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93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江宁校区明达楼207举办了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班(第一期),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导教师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主持。

本次师资培训班是2023年创新创业教育师资系列培训班的第一期,培训主题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方略。培训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客座教授/创业导师樊国民主任全面解读“互联网+”大赛赛制和组织形式往届奖项目为案例对参赛作品进行复盘解构,重点介绍了参赛项目的培育孵化、备赛方法技巧以及参赛材料的准备与路演情况。

通过本次师资培训大家参赛项目培育上受到了极大的启发,提高了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教学能力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相关师资培训班,不断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的建设,在推动双创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