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决赛中获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7-22浏览次数:851

7月16-19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学子经过层层角逐,获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基础医学院项目《“早安·肺”——肺癌早期筛检平台》(项目负责人:周鑫,指导老师:姚兵、顾寿永、张凡)获得高教主赛道一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项目《心佑工程—先心病防治志愿公益的探索者》获得红旅赛道二等奖;口腔医学院项目《笑颜卫士——远程正畸监督开拓者》、护理学院项目《疾控卫士——传染病快速筛查引领者》及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项目《山海守望,民族一心:西部地区先心患儿筛查及救助之路》均荣获三等奖。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全省共有143所高校(含67所职业院校)15.5万支团队50.6万人次报名参赛。为备战本届大赛,我校于去年12月启动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和培育工作,共推荐9个高教主赛道项目和5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参加省赛。

依据省赛规则,我校《“早安·肺”——肺癌早期筛检平台》项目团队以及去年省赛一等奖的《白衣护心——基于村医网的房颤管理模式拓荒者》项目团队将继续参加由省赛组委会组织的创新创业训练营,经专家辅导及排位赛选拔,争夺代表江苏省参加国赛的资格。


(撰稿、图片/陈钰榕;审核/喻荣彬 刘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