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25

 9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一流课程建设培训会,各教学单位部分课程建设核心骨干教师、辅导专家、教务处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季旻珺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集中培训和分组辅导两个环节。集中培训环节,季旻珺副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建设现状,并复盘了上一轮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工作。护理学院院长许勤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勇教授以及公共卫生学院杜桂珍老师作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的负责人或团队核心成员,分别做了一流课程建设的分享报告,涵盖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创新、线上教学资源建设质量等。

 在分组辅导环节,课程共分为九组,每组均由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或团队核心骨干成员担任辅导专家,课程建设核心骨干老师与辅导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辅导专家针对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给出反馈意见,后期将给予持续指导。

 本次培训会结束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应用工作,加强一流课程梯队建设,通过教学理念创新、教学内容与教学方式创新、教学资源建设水平提升等,切实提升课程建设质量,以课程改革小切口解决人才培养大问题。



                           

                            (撰稿/王建伟;图片/滕鹏 闫思羽;审核/喻荣彬 季旻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