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06浏览次数:10

9月6日,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季旻珺主持。

季旻珺书记回顾总结了主题教育以来支部的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讨论安排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对支部支委会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对照检查材料,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检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党员对照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表态发言,表明改进提高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不断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时刻保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持续提升履职能力,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