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务处党支部赴河海大学教务处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4

9月20日,我校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季旻珺,副处长韩春红、刘继永,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钱文溢,以及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河海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交流活动。河海大学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沈扬,副处长朱金秀、王玲接待季旻珺副处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议由沈扬处长主持。

沈扬处长对我校一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海大学的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了学校三校区教学运行、课程思政特色做法、新版教务处工作导引以及教务处走访学院系列调研交流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在讨论环节,双方就排课系统管理、转专业工作、教学工作激励、一流专业和课程教材建设、本科生导师制度、实践实训安排以及多校区下的教务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季旻珺副处长感谢河海大学教务处在教学管理与改革方面提供有益的经验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总结本次专项调研成果,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坚实支撑。

(撰稿/闫思羽;图片/闫思羽;审核/季旻珺 钱文溢 王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