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有关教学单位开展新学期教学考察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近日,教务处、第一临床医学院赴连云港临床医学院、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淮安一院、附属常州二院等地开展开学初期的教学考察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管园园及临床教学督导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各教学单位,相关老师深入学生宿舍、食堂、学习空间进行考察调研,对增加教学工作量之后教学单位提供的生活保障、学习空间改造、课堂质量提升和教学管理能力等方面与医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反馈,希望保持优势,持续改进,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考察期间,还分别组织了见习生、实习生座谈会,对同学们提出的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问题做了解释说明,再次强调了临床实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妥善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广大同学对学校老师亲切的慰问和关心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文字:柏平 刘中领  审核:喻荣彬 刘继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