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本科生电子学籍信息维护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10

各学院、各位同学:

学生学籍是学生在校的合法身份,也是学生档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我校本科生学籍信息的完整、准确,现开展本科生电子学籍信息维护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维护对象

在校本科生、本科毕业生

二、维护时间

20231024——20231120

三、维护内容

基本信息、联系方式、家庭成员、其他信息等

四、操作步骤

1、登录新版教务系统,信息维护,学生个人信息维护,点击右上角“申请”按钮;

 

 

 

2、维护界面说明:

1* 表示【必填】;

2红色字体表示【可修改,需要审核生效】,例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学生标记等。

3绿色字体表示【可立即修改】。

3、维护内容共包含6个页签:基本信息、学籍信息、其他信息、联系方式、家庭成员、学习简历,请依次打开并填写,未全部填写完成可保存草稿,只有当全部页签必填项*填写完成后才能提交申请

4、审核:只有提交申请并经审核通过后,学籍信息才算维护完成。

五、维护要求

本次维护的学籍信息将进入学生的学籍档案,学籍信息的完整、准确程度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学籍核查、毕业资格审核以及毕业后档案查询等工作,请各学院引起重视,组织学生认真填写,确保填入的信息准确无误,否则影响到学生档案准确性,产生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务处

20231020